台語 · 詞典 ▪ 台語活辭典 ◎ 首冊 ∾ 金安 @亂皂𥴊仔店

M̄ 知 tī 佗位讀著紹介講,伊是一本適合 bueh 成做台語老師 ê 葵花寶鑑。

彼時 hōo 一直想 bueh 有一本台語字典 ê 我按目睭金爍爍成做連想 bueh 爍一下攏 buē 閣想。

不過,因為太想 bueh 有一本台語字典閣加上總編輯是李勤岸教授 hōo 我按家己 ê 情緒叨撚轉做智慧生,準做無 bueh 成做台語老師,我相信這本詞典決定是葵花寶鑑。

因為...王秀蓉老師,我捌,韓滿老師,我捌,李勤岸教授彼愈免講就隨落單,就按呢伊成做我上重要 ê Muse 之一。

期待第二本。

 

 

 

台語活詞典

㊓ 金安

ⓦⓦⓦ 博客來

arrow
arrow

    詹美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