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指鱷梨仔サラダ缽 ∞ 魚柳條酪梨沙拉 @亂皂𥴊仔店

 

(2022.10.29 早起頓  魚指鱷梨仔サラダ缽/863kcal)

bueh 寫--ê tī 愛料理大致完成,總是愛料理 m̄ 是寫文章 ê 所在,所致我猶原有一部份無寫著,彼就著是展我按希臘(Hi-lia̍p)款轉來 ê 瓷仔。

不過, 這瓷仔 tsham 我現此時 ê 展寶無想𫝛,伊 m̄ 是刁意故款轉來伊是我 tī 遐發見,希臘𪜶有一種優格 kan-ta 貯 tī 瓷仔而且價數閣無比塑膠杯仔較貴隨款一碗來試,試了正經是無試無捶心肝,試了拚勢捶。

Tsuē 冬前 tī 波士尼亞看著這瓷仔就足佮意 mā 隨 bueh 款幾跤轉來德國,總是我 tī 德國錢趁較無 gún 翁 tsuē mā 認定這款物愛伊出錢,sòo-pái 當伊講這無淋碭 mā 無碭光 ê 瓷仔有毒,我隨 kā 瓷仔囥轉去,畢竟出錢 ê 人主意。

是講,德國 ê TEDI mā 有 teh 賣這款瓷仔,若伊正經有毒是按怎 TEDI ē 排出來賣,而且閣賣甲削削叫。

這是事後話,tī 彼當時我規个頭殼 kan-ta teh 濆火,無想著這,這久 ē 想著這件代誌是當我挈瓷仔貯物來食,伊無哭呻半句「這瓷仔有毒」隨 hōo 我想著彼冬 ê 賣油 ê 人撒油 --- 大細心,這喙無 kā 剾一下 ē 著 tshì。

「這瓷仔有毒」我講。

「這瓷仔是按怎有毒」伊問。

「你家己講 ê」我應。

「這是足經典 ê 希臘瓷仔,無毒」伊講。

「按呢咱愛來檢舉 TEDI」我講。

「是按怎愛檢舉 TEDI」伊問。

「你講𪜶賣 ê 瓷仔有毒」我講。

伊知影我掠著伊 ê 話屎 m̄ 敢閣出聲隨斡去別搭覕我 ê 舌箭。

我 m̄ 知影這款瓷仔敢是專門 teh 貯山羊優格,總是按希臘一路行到 Северна македонија(北馬其頓)伊攏是貯山羊優格 hōo 我隨決定開始收藏,畢竟食優格閣附瓷仔這正經太 ē 和--leh,就按呢,tī 希臘無款著 ê 額 tī 北馬其頓一斗 kā 伊數到夠,大碗囥厝,小碗囥車頂做啖糝瓷仔。

這久サラダ款好,碗櫥巡一逝 IKEA、Zwilling buē 合軀,捷克款轉來 ê サラダ碗又閣傷大碗,按呢敢閣有別 ê 通 hōo 我 m̄ 免 uī-tio̍h 相片無合軀又閣翕一斗相片 ê 瓷仔?

碗櫥揣無,按呢揣收藏櫃,有--ah,我揣著我 ê Schatz (心愛--ê)。

 

魚指鱷梨仔サラダ缽(puah)

...... 材料 ......

魚指 10

罐頭番麥  100g

鱷梨仔,切片 1

罐頭紅菜頭 220g

レモン汁 1/4TL

橄欖油 1EL

煠好 ê 青豆仁 100g

蒜頭,刴幼

鹽、胡椒

 

...... 步數 ......

1. 蒜頭、レモン汁、鹽、糖濫做陣抐 hōo 齊,紅菜頭、青豆仁、番麥、鱷梨仔摻落去搜齊。

2. 魚指、鱷梨仔菜蔬落 Bowl,樂暢來食。

魚指鱷梨仔サラダ缽 ∞ Fischstäbchen mit Avocado Salat @亂皂𥴊仔店

(29.10.2022 Frühstück Fischstäbchen mit Avocado Salat - Gnocchi - Joghurt/863 kcal)

Also, ich möchte das Rezept auf I Cook schreibe nur möchte ich die Schale aus Griechenland angeben.

Weil, ich liebe die Idee, Joghurt in der Schale nicht in Plastik.

Übrigens hat auch Nordmazedonien die gleiche Idee.

 

Fischstäbchen mit Avocado Salat

...... Zutaten ......

Fischstäbchen 8

Avocado in Scheiben schneiden 1

Mais aus der Dose  100g

Möhren aus der Dose 220g

Zitronensaft 1/4TL

Oilvenöl 1EL

Gekochte Erbsen 100g

Fein gehackter Knoblauch 

Zucker

Salz & Pfeffer

 

...... Zubereitung ......

1. Öl mit Zitronensaft, Salz, Knoblauch, Zucker und Pfeffer gut mischen.

2. Mais mit Möhren, Erbsen und Soße gut mischen.

3. Avocado mit Fischstäbchen hinzufügen. Guten Appetit!

魚指鱷梨仔サラダ缽 ∞ Fish sticks with avocado salad @亂皂𥴊仔店

(29.10.2022 Breakfast Fish sticks with avocado salad - Gnocchi - Yogurt/863 kcal)

Well, I want to write the recipe on I Cook only I want to specify the bowl from Greece.

Because, I love the idea of yogurt in the bowl not in plastic.

North Macedonia also has the same idea.

 

Fish sticks with avocado salad

...... Ingredients ......

Canned corn 100g

Canned carrots 220g

Fish sticks 8

Boiled peas 100g

Finely chopped garlic 1

Cut the avocado into slices 1

Oilve oil 1EL

Lemon juice 1/4TL

Sugar

Salt & Pepper

 

...... Method ......

1. Mix the oil with lemon juice, salt, garlic, sugar and pepper well.

2. Mix corn with carrots, peas and sauce well.

3. Add avocado with fish sticks. Enjoy your meal!

 

arrow
arrow

    詹美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