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肥食肉❱幔チーズ ê 雞肉。Hähnchenbrust

(2023.02.21 早起頓 兔仔耳馬鈴薯サラダ + 幔チーズ ê 雞肉 + Yogur 搵醬 + Ayran 林檎/1044kcal)

 tuì 食 ê 態度較垃圾食垃圾大。

這垃圾食垃圾大 m̄ 是講,物食臭臊我 mā buē 要意。

我 ê 垃圾食垃圾大是,我 buē 纏綴商品包裝日期來決定物食猶原 ē 食抑是 buē 食。

Tshan-tshiūnn 這份料理 ê 雞肉就是按超市落價專區遐款轉來又閣囥一睏仔久 tsiah 挈來煮 ê 一項物食。

不過,我這款食食態度 tuì 萬事攏愛遵照專家講咱愛按呢過日子ê 翁來講這是自殺行為。

Sòo-pái,正經愛講 gún 有法度牽手做伙到今 mā 是無簡單。 

起因,這誠實是 teh 比賽啥人 ê 氣較長啥人 ê 徛馬勢 tshāi 較穩佮無一个人需要 iōng氣暢忍渡日子

是按怎愛 kā氣暢忍」佮渡日子」特別箍起來,因為 gún 2 个攏有這个問題的,只是一个知影家己有氣暢忍 ê 齷齪,一个 hōo 𪜶爸母教示到真𠢕自在渡日子。

這斗準備料理進前,我請教 gún 翁敢需要我 kā 伊特別攢一寡專家交代 ê 四常。 

M̄ 免,這肉猶原好好無問題」伊講。

我想 bueh 開喙講寡啥,一想著伊捌講過 你敢 ē-tàng 莫 hiah-nī-á 愛攑日本剾刀剾我 ê 肉」就隨按六月蚶成做4月 ê レモン芳料草。

我 m̄ 是刁意故剾洗伊,總是我 mā 無伊 ê 懶性有法度 kā 無合理 ê 要求轉做「食苦做食補」,sóo-pái 我無法度 kā 伊 ê 客氣當做「無問題」。

是--lah,伊真慣勢搪著火引 bueh 著就恬恬 kā 準過。

這款態度 tuì 𪜶爸母有路用,起因伊清楚知影聽𪜶講543 buē 減伊一塊肉,時間一到伊就隨離開 tshan-tshiūnn 一滿18歲伊就隨搬出去蹛紲落來久久 tsiah 佮𪜶見一改面,伊若是願意。

總是我 m̄ 是in爸母,我是in某我 mā 無in爸母 ê 特別認為愛扞權。

Sóo-tì,搪著空榫鬥 buē 峇,我 ē 請伊佮我做伙鬥調整,總是伊誠實是過慣勢囡仔彼款「大人講話,囡仔應啥物話」ê 日子,sóo-pái 誠實需要 tsuē-tsuē 耐性 kā 伊按「慣勢」𤆬出來佮教伊按怎 kā 柴樠點火較光油 m̄ 是等伊成做炸藥 tsiah 來處理。

「這肉食 suah 敢有問題?」我問。

「無問題」伊講。

「我是靠食物變化來決定物件敢猶閣 ē-tàng 食」我講。

「這久 ê 我 mā 是」伊講。

「你知影我無興趣搦別人 ê 權利」我講。

「我知,你 m̄ 是 gún 爸母,sóo-pái 猶未食進前我就講,我已經食飽」伊應。

 

チーズê 雞肉

...... 材料 ......

雞襟胸(雞胸肉) 400g

芥辣醬 

チーズ

番麥粉

鹽、胡椒

 

...... 步數 ......

1. 雞襟胸捊寡鹽、胡椒、芥辣醬,掜番麥粉。

2. 落鼎煎 hōo 赤赤,チーズ鋪落--去,崁蓋 kā チーズ翕甲牽絲,樂暢來食。

❰掠肥食肉❱幔チーズ ê 雞肉。Hähnchenbrust

(21.02.2023 Frühstück Kartoffelsalat mit Feldsalat - Hähnchenbrust im Käsemantel - Joghurt Dip - Ayran mit Apfel/1044kcal)

Wann haben wir das Gericht gegessen?

2017.

Dann, warum mache ich das nochmal?

Weil wir haben Käse zuHause.

Deshalb kann ich meinem Mann den Wunsch erfüllen.

 

Hähnchenbrust im Käsemantel

...... Zutaten ......

Hähnchenbrust 400g

Senf

Geschnittener Käse 

Maismehl

Salz & Pfeffer

 

...... Zubereitung ......

1. Die Hähnchenbrust mit Salz, Senf und Pfeffer würzen.

2. Die Hähnchenbrust portionsweise im Maismehl wälzen.

3. Die Hähnchenbrust in die Pfanne geben und anbraten bis sie goldbraun sind, Käse drauf legen. Dann mit Deckel kochen bis der Käse weich ist. Guten Appetit! 

❰掠肥食肉❱幔チーズ ê 雞肉。Hähnchenbrust

(02.21.2023 Breakfast Potato salad with lamb's lettuce - Chicken breast in the cheese coat - Yogurt dip - Ayran with apple/1044kcal)

When did we eat the dish?

2017.

Then, why am I doing this again?

Because we have cheese at home.

That's why I can grant my husband's wish.

 

Chicken breast in the cheese coat

...... Ingredients ......

Chicken breast 400g

Mustard 

Cheese 

Corn starch

Salt& Pepper

 

...... Method ......

1. Season the chicken breast with salt, mustard and pepper.

2. Coat the chicken breast with corn starch.

3. Put the chicken in the pan and fry until golden brown, put cheese on top. Then cook with the lid on until the cheese is soft. Enjoy your meal!

arrow
arrow

    詹美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