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麥卵燥𫝻 ▪ 玉米滑蛋 @亂皂𥴊仔店

(2022.12.29 早起頓 番麥卵燥𫝻 + 煙腸馬鈴薯紅菜頭湯 + 白菜滷 + 清飯 + 王梨木瓜/829kcal)

捷捷問我這个問題,是按怎你無想 bueh 分張你 ê 作品。

我理解你無佮意面冊,總是愛料理敢有䆀甲若面冊按呢?

無--neh...愛料理無䆀甲若面冊按呢,我講。

若按呢 uī-hô 你 buaih 閣繼續 tī 遐分張你 ê 作品?

敢講受著彼張批 ê 影響,伊問。

彼款代誌連一塊雞卵糕 ê 肉幼仔攏無,我應。

按呢是 uī-tio̍h 啥物因端?

貧惰,我講。

不而過,論真講我家己 mā 捎無摠。

總是,若 bueh 認真愖這件代誌,凡勢是食著德國人 ê 喙瀾,沓沓仔 tuì 免錢 ê 事項驚惶。

總是驚惶 mā m̄ 是無路通行,只是我 buē 想 bueh 支持愛料理。

是啥物因端 hōo 我這个想法?

窮實我 mā 捎無摠,總是認真愖猶原捎有摠,彼就是我 tuì 開錢記錄食譜 ê 態度就 tshan-tshiūnn 愛我 bué 食譜冊𫝛款,認為無價值。

是講,我 mā tī 遮寫食譜,敢 m̄ 是?

是,我 tī Pixnet mā 寫食譜,總是食譜猶原 m̄ 是我 ê 主力,伊是我 uī-tio̍h Blog buaih 遐爾仔空白特別刊出來 ê 文字,sóo-tí 我寫 tī 遮 ê 文字佮食食有百分之90%攏無底代。

另外,我 mā 感覺愛料理並無任何想 bueh 保護作者 ê 權利,我 ê 14 是記錄踮愛料理 ê 一切攏真好 tī 別搭佮家己相拄搪。

我知影這凡勢佮納錢抑是無納錢有相干,總是 Pixnet 自一開始就清楚 hōo 作者選擇 bueh hőng 徙去做副本無,準做你是無料使用。

我 m̄ 知影愛料理敢是按呢 teh 運作,另外 Pixnet ê 保護政策敢誠實有應效,總是 PIxnet ê 隱私權設定確實𤆬 hōo 我這个科技阿戇安全感。

不過,猶是拆白講準做愛料理 mā 有相𫝛 ê 服務,我猶是認定伊無合軀。

M̄ 是愛料理無好,是隨人有隨人 ê 喙斗按呢 niā-tiānn。

無佮意愛料理是按怎又閣加入愛料理,因由 mā 真簡單。

我需要一个所在通 hōo 我表白我是正品,雖罔這个干證無啥應效,起因面對無良知 ê 人按怎做 mā 是了然。

我 m̄ 知影愛料理敢有法度成做我第二个副本,tshan-tshiūnn 咱 bueh 開戶需要雙證件按呢。

總是,愛料理是我目前唯一想 ē 著 ê 解決方式。

 

番麥卵燥𫝻

...... 材料 ......

卵 4

牛奶 20ml

罐頭番麥 150g

洋蔥,刴幼 1

Bá-tah

鹽、胡椒

 

...... 步數 ......

1. 卵、牛奶濫做一伙 抐 hōo 齊。

2. 洋蔥落鼎炒軟,卵摻落去炒熟,番麥、Bá-tah 濫落去,tiàu 寡鹽、胡椒樂暢來食。

Rühreier mit Mais @亂皂𥴊仔店

(29.12.202 Frühstück Rühreier mit Mais - Gedünsteter Chinakohl - Möhrensuppe mit Kartoffeln und Wurst - Reis - Papaya mit Ananas/829kcal)

Mein Mann fragt mich noch, warum teilst du deine Artikel nicht.

Ich weiß du magst nicht Facebook, aber Icook ist schlecht wie Facebook?

Also... Icook ist nicht so schlecht, Anworte ich.

Dann, warum teilst du nicht dein Rezept auf Icook?

Wegen der Frau, fragt er.

Naja, ich beachte Sie nicht.

Dann?

Keine Anhnung, vielleicht zu Faul und denke Kostenlose Sache ist gefährlich.

Dann, bezahlen.

Ja, aber Problem ist V.I.P Services, ist nicht was ich brauche sage ich.

Aber, ICook ist noch guter Platz um deine Ideen zum teilen, oder?

Ja, Bestimmt.

Denke an das was du in Chemnitz gelesen hast.

Ein Satz in vielen Sprachen, sage ich.

Ja, da gibt's immer seltsame Leute, aber wenn du deine Idee nicht teilst deine Idee ist noch ein Idee.

Um....ich weiß.

 

Rühreier mit Mais

...... Zutaten ......

Eier 4

Milch 20ml

Mais aus der Dose 150g

Fein gehackte Zwiebel 1

Butter

Salz & Pfeffer

 

...... Zubereitung ......

1. Eier und Milch gut mischen.

2. Zwiebel in die Pfanne geben und anbraten bis sie goldbraun ist.

3. Eier in die Pfanne geben anbraten bis sie goldbraun sind, Mais und Butter dazu geben und gut mischen.

4. Mit Salz und Pfeffer abschmecken. Guten Appetit!

Scrambled Eggs and Corn @亂皂𥴊仔店

(12.29.202 Breakfast Scrambled Eggs and Corn - Steamed Chinese Cabbage - Carrot Soup with Potatoes and Sausage - Rice - Papaya and Pineapple/829kcal)

My husband still asks me, why don't you share your articles?

I know you don't like Facebook, but Icook is bad like Facebook?

Well... Icook is not that bad, I answer.

Then why don't you share your recipe on Icook?

Because of the woman, he asks.

Well, I don't pay attention to her.

Then?

I don't know, maybe too lazy and think free thing is dangerous.

Then, pay.

Yeah, but problem is V.I.P. services, not what I need, I say.

But, ICook is still good place to share your ideas, right?

Yeah, definitely.

Remember what you read in Chemnitz.

One sentence in many languages, I say.

Yes, there are always strange people, but if you don't share your idea your idea is still an idea.

Um....I know.

 

Scrambled Eggs and Corn

...... Ingredients ......

Eggs 4

Milk 20ml

Canned corn 150g

Finely chopped onion 1

Butter

Salt& Pepper

 

...... Method ......

1. Mix the eggs andmilk well. 

2. Add the onion to the pan and fry until golden brown.

3. Fry the eggs in the pan until golden brown, add the corn and butter and mix well.

4. Season with salt and pepper. Enjoy your meal!

arrow
arrow

    詹美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