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2021.06

翁某做陣 tī 2021.07 減肥

Gún 翁按79公斤行到72公斤,時間4個月

Das Ziel meines Mannes ist erreicht - Juli ~ November,2021

My husband's goal has been achieved - July ~ November 2021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我按xx公斤行到...猶原 teh 行...目前八月日左右,油炸(tsuànn)13.6公斤,算是已經達成目標 - 52kg

Ziel erreicht。Goal achieved

2022.02.28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Iáu-m̄-koh...我人較無定性

我擘腹 ē 閣一目𥍉膨風,sóo-tì 捊掉重來繼續向前行,計劃 bueh hōo 磅仔行到 50 公斤

磅仔敢 bueh 行到這个數字,時到伊自然來相揣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2021.10.11

人一直 uì 橫行就按算 bueh kā 這領十冬前 tī 韓國 bué ê 裘仔擲㧒捒

今仔日準備出門買菜,挔新 bué ê 裘仔雄雄想著伊就隨捎出來試看覓,敢猶閣 ē 囊

無疑悟,這無 kā 記錄並展寶 buē-tàng-tit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2021.9.23

十冬前 ê 牛仔褲

減采是時間寬寬仔行 bueh 4月日,我起𤺪磅仔 mā 仝款,sòo-pái 伊行五步退三步

這个現象 hōo 我想 bueh 直接放伊自由

總是一想著這凡勢是膩瓤刁意故送 hōo 我 ê 春雺曝死鬼,夏雺做大水 ê 智慧

提醒我這久 ê 我 m̄ 是少女,這久 ê 我已經聊聊仔行到二分一 ê 鬱歲

Sóo-tí m̄ 通繼續堅心成做劉文聰,愛換角色成做台灣阿誠

有問題、有齷齪直接攑手電炤問題揣答案

牛仔褲捎來囊,相片提來做比並,有抑無就隨知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2021.10.18

5:2 減肥法是按《醫師好辣》 遐聽來 ê 減肥法

只不過我耳空重 ka̋ng 營養師 ê 分享聽做一日食兩頓,早頓做皇帝,暗頓做乞求

等甲我發見人營養師是分享一禮拜選五日一日食2000,另外兩日一日食500~600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2021.10.30
按呢聽無對頭 ê 結果,窮實較適合我,起因我知影我無法度枵彼兩日,翁 m
ā 是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2021.11.27

Wahrscheinlich, Die Zeit hat fast den Rekordtag erreicht.

Mit Blick auf die Zahlen auf der Waage, fünf Schritte vor und drei Schritte zurück ...frustriert mich ein bisschen.

Auch wenn ich weiß, dass dieses Phänomen durch Hormone beeinflusst werden kann.

Zum Beispiel kann jede Frau vor der Menstruation etwa 0,5-2 kg zunehmen.

Ich weiß nicht, ob die jüngste Gewichtsveränderung darauf zurückzuführen ist.

Weil ich langsam in die Wechseljahre gekommen bin.

Ja, mein Körper ist nicht mehr jung, wie mein Alter.

Ich weiß manchmal nicht, warum es sie plötzlich gestiegen und plötzlich gesunken.

Ich weiß nicht wo das Problem ist, ich kann nur versuchen die Antwort zu finden.

Also kann ich nur noch die Jeans von vor zehn Jahren rausholen,

anziehen und fotografieren und mit Hilfe dieser Jeans, die Antwort finden 

Wie die Fotos zeigen, habe ich wirklich abgenommen, vor allem der hintere Teil.

Weiter gehts!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2021.11.27

一日食兩頓,六日 ê 熱量掠 tī 1500,一日 hōo 家己放輕鬆食2000

物食無揀,無禁食麵粉,無禁食四秀仔遮 ê 不而過白飯無較食寡

起因,飯 tī gún 兜 kan-na tuì 我有市 tuì gún 翁無路,就按呢米食較少淡薄仔

米無啥 teh 食 mā 無表示無食碳水化合物(thuànn-tsuí huà-ha̍p-bu̍t)

我只是 kā 米換做馬鈴薯遮 ê 翁某攏敆喙 ê 物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2022.02.28

Probably, the time has almost reached the record day.

Looking at the numbers on the scales, five steps forward and three steps back ... it frustrates me a little.

Even though I know that this phenomenon can be influenced by hormones.

For example, before menstruating, every woman can increase about 0.5-2 kg.

I don't know if the recent weight change was due to this.

Because I was slowly getting into menopause.

Yes, my body is no longer young, like my age.

Sometimes I don't know why it suddenly went up and suddenly it went down.

I don't know what the problem is, all I can do is try to find the answer.

So all I can do is take out the jeans from ten years ago, put them on and take pictures and find the answer with the help of these jeans

As the photos show, I really lost weight, especially the back part.

Keep going!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2022.02.28

我想頂懸 ê 數字是盡磅,若是有法度閣繼續行落去,四月應當 ē-tàng 看著新成果

掠肥食瘦。減肥日誌 @亂皂𥴊仔店

2022.06.30

Gún 兜無徛鏡 sóo-tí 無啥清楚減肥 ê 成果

彼日 tsham 翁做陣去 Schuh-Mann bué 鞋,經過徛鏡 tsiah 發見現此時 ê 體形

隨攝相記錄這个少年時追求 buē 著 ,這久來相借問 ê 跤縫

arrow
arrow

    詹美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