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き肉 Budapest ▪ 絞肉布達佩斯 @亂皂𥴊仔店

(2024.03.17 早起頓 ひき肉 Budapest + 糙米飯 + 優格/841kcal)

「我 kā 你會失禮,我 kan-ta ē 曉剾洗你是圓仔花 m̄ 知䆀,大紅花䆀 m̄ 知 ê m̄ 捌愖過事實,buē 泅嫌溪狹 ê 人是我」踅翻頭 kā 食譜斟酌餾 tsiah 發見,人食譜寫甲遮爾仔明「Tomaten/Konserve」  我煞猶原堅持 kā Kam-má-tooh 當做菜蔬 teh 炒,做出來 ê 成品有法度按泔糜仔成做洘糜仔,彼是天落紅雨馬發角

Tomaten/Konserve 表示罐頭遮 ê 利便包裝,進前我食著翁 ê 喙瀾看罐頭 Kam-má-tooh 無目地,舊年日子猶未徙跤到霜降 Kam-má-tooh 已經按我猶 ē-tàng 接受 ê 2.19€/公斤起價到 2.59€ hōo 我那 tuì 伊哭呻 mā 那咬喙根抉落去,等到 Chione 正經行跤到,我想 bueh 咬喙根 mā 無齒岸通咬 ê 一斤 3.69€ 起跳 mā 因為無齒岸通咬我 tsiah 無閣阿兄蹛樓頂,哥哥(高高)在上看罐頭 Kam-mâ-tooh。

拆白講,看罐頭 Kam-má-tooh 無目地窮實受翁 ê 影響無 tsuē,起因我無反對罐頭物食,認為罐頭物食無健康。

我看罐頭 Kam-má-tooh 無目地主要 ê 因由是,準做包裝寫 Italia 伊猶原 m̄ 是 Italia,伊是按無人權 ê 角勢到 Italia 換人權,準做伊正經 tī Italia 生產,伊 mā 佮遐 ê Made in Italy ê 衫褲仝款 kan-ta 賣 Italy 這个字名 ê 虛華,像阿麗。

「你蹛德國,你敢 ē-tàng 去恁厝邊遐 kā 我 bué Longchamp。」

「Longchamp 臺灣滿四界,臺灣 bué 就 ē-sái 矣。」

「彼無仝,彼是按法國來。」

「M̄-koh 恁捌來法國 m̄ 是攏有發現 tsuē-tsuē 物件 m̄ 是法國做,像你手捾彼个?」

「這久是世界工廠,伊 tī 佗位製造無重要,重要 ê 是伊按法國來 tī 法國 bué。」

這是久冬前 ê 故事,阿麗一直 tī 面冊挐,我 mā 繼續一句話「你出機票佮食飯錢遮 ê 費用,我就專工請假去法國巴黎 kā 你鬥相共。」

猶未行踏家己認定 ê 製造供應鏈進前,我一直掠做我手頭 ê 好價數是平棒無敧爿 ê 成果,自我開始行踏這个箍仔,我開始愖我愛按怎做 tsiah ē-tàng hōo 家己莫成做這个無血無目屎 ê 一部份?

我是平凡老百姓,我 buē-tàng 顧佛祖無顧腹肚,我唯一 ē-tàng 做 ê 代誌就是莫 kā 支持,莫驚惶無綴人相趁相喊,這个信念 mā 一直保持到這久 mā 因為這个信念,我 tsiah 有法度大大典典 ka̋ng 講,我身軀 ê 衫褲若 m̄ 是別人無料分張就是按賊仔市款轉來。

我細甲連狗蟻攏看 buē 著我,m̄-koh 我感謝天公伯送 hōo 我 ê 福氣佮猶未提走 ê 思考能力。

Leichter leben in Deutschland @亂皂𥴊仔店

 

❰掠肥食肉❱紅菜頭ひき肉焗。Möhren mit Hackf   有對照 tsiah 知影手藝敢有進步   ❰掠肥食肉❱紅菜頭ひき肉焗。Möhren mit Hackf

ひき肉 Budapest ▪ 絞肉布達佩斯 @亂皂𥴊仔店

(2023.05.09 早起頓 ひき肉 Budapest + 螺殼麵 + 麥角優格/999kcal)

 

ひき肉 Budapest

...... 材料 ......

ひき肉 350g

Kam-má-tooh,切塊 3

洋蔥,刴幼 1

番薑仔,切塊 1

大同仔,切塊 1

紅菜頭,切片 1

滾水 400ml

番薑仔粉 1/4TL

芳料草 1EL

蒜頭,刴幼 

鹽、胡椒

 

...... 步數 ......

1. 洋蔥、蒜頭落鼎煏芳,Kam-má-tooh、芳料草摻落去炒軟,滾水濫落去煮 20 分鐘,絞做泥。

2. ひき肉落鼎炒芳,紅菜頭、番薑仔、大同仔濫落去炒芳,番薑仔粉、Kam-má-tooh 醬濫落去煮15分鐘。

3. Tiàu 寡鹽胡椒,樂暢來食。

Hackfleischpfanne Budapest @亂皂𥴊仔店

(17.03.2024 Frühstück Hackfleischpfanne Budapest - Reis - Joghurt/841kcal)

Paprika ist Feind, aber langsam habe ich das Problem, ich bin ok mit dem Feind, ist deine Schuld, sagt mein Mann.(掠肥🍖食譜)ひき肉 Budapest ▪ Hackflei

Das ist nicht meine Schuld, das ist Leichter leben in Deutschland, ist deutschen Schuld, sage ich.

Vielen Dank, Leichter leben in Deutschland.

Also, als ich das Rezeptbuch folgen, denke ich an das Problem.

Bin ich Julie und Julia?

Ich frage mich das Problem und sagt natürlich NEIN.

Ich liebe den Film, aber leider ich bin nicht Julie oder Julia.

Warum?

Ich folge nicht jedes Rezept und schreibe wie das Rezept geschmeckt hat.

Ich bin noch gleich, ich schreibe was passiert in meinem Leben nicht über das Rezept.

Und mein Blog ist nur für mich.

Ich mache keine Werbung, ich meine ' Hallo hier ist mein Blog, Sie sind auf meinem Blog willkommen '....

Ich schreibe das Rezept, nur ich brauche ein Ziel es zu tun. Es ist so.

 

Hackfleischpfanne Budapest

...... Zutaten ......

Hackfleisch 350g

Tomaten in kleine Stücke geschnitten 3

Zwiebel in kleine Stücke geschnitten 1

Wasser 300ml

Paprikapulver 1/4TL

Kräuter 1EL

Rote Paprika in Stücke geschnitten 1

Grüne Paprika in Stücke geschnitten 1

Möhre in Schieben schneiden 1

Fein gehackter Knoblauch 

Salz & Pfeffer

 

...... Zubereitung ......

1. Zwiebel und Knoblauch in die Pfanne geben, kräftig anbraten bis sie glasig sind. 

2. Fleisch in die Pfanne geben kräftig anbraten, Tomaten mit Paprika und Möhre dazu geben und kochen bis sie weich sind.

3. Wasser, Paprikapulver, Kräuter in die Pfanne geben und gut mischen, dann ca. 15~20 Minuten. 

4. Mit Salz und Pfeffer abschmecken. Guten Appetit!

Mince Budapest @亂皂𥴊仔店

(17.03.2024 Breakfast Mince Budapest - Rice - Yogurt/841kcal)

Paprika is enemy, but slowly I have the problem, I'm ok with the enemy, is your fault, says my husband.(掠肥🍖食譜)ひき肉 Budapest ▪ Hackflei

This is not my fault, it is Leichter leben in Deutschland(Easier to live in Germany), is German to blame, I say.

Thank you very much, Leichter leben in Deutschland.

Since I follow the recipe book, I think of the problem.

I ask myself the problem and of course I say NO.

I love the movie, but unfortunately I am not Julie or Julia.

Why?

I don't follow every recipe and write how the recipe tasted.

I'm still the same, I write what happens in my life not about the recipe.

And my blog is just for me.

I do not advertise, I mean ' Hello here is my blog, you are welcome on my blog '....

I write the recipe, only I need a goal to do it. It's like this.
 

Mince Budapest

...... Ingredients ......

Minced meat 350g

Tomatoes cut into small pieces 3

Onion cut into small pieces 1

Water 300ml

Paprika powder 1/4TL

Herbs 1EL

Red paprika cut into small pieces 1

Green paprika cut into small pieces 1

Carrot cut into slices 1

Finely chopped garlic

Salt & Pepper

 

...... Method ......

1. Add the onion and garlic to the pan and fry until they are translucent. 

2. Sear the meat in the pan, add the tomatoes with the paprika and carrot and cook until soft.

3. Add water, paprika powder, herbs to the pan and mix well, then cook for about 15~20 minutes.

4. Season with salt and pepper. Enjoy your meal!

arrow
arrow

    詹美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