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魚 Kam-má-tooh I-tá-lih 麵 ▪ 鮭魚番茄義大利麵 @亂皂𥴊仔店

(2024.02.24 早起頓 三文魚 Kam-má-tooh I-tá-lih 麵 + 優格/975kcal

家己種 tī 眠床 bueh 2 禮拜 ê 這久,偷走厝 ê 味覺(bī-kak)猶原猶未轉來,本底活潑 ê 腸仔 mā 猶原死殗殗無元気(Genki),總是今仔日透早我有法度按食一粒白煠卵攏艱苦 ê 喙斗 kā 這盤料理規个食甲清氣啖啖,這正經是比得頭獎閣較快樂。

我 m̄ 知影偷走厝 ê 味覺佮腸仔當時 ē 轉來相揣,總是我清楚知影無好好仔食一頓飯,味覺佮腸仔愈 buē 轉來,踅神 ê 問題 mā buē 解決。

 

❲無料簞笥ⒹⒺ糋膩瓤食譜❳三文魚 Kam-má-tooh I          ❲無料簞笥ⒹⒺ糋膩瓤食譜❳三文魚 Kam-má-tooh I          ❲無料簞笥ⒹⒺ糋膩瓤食譜❳三文魚 Kam-má-tooh I

 

搪著伊感覺伊佮 Tagliatelle al salmone 𫝛款就隨看伊 buē 上目。

起因,Tagliatelle al salmone 咱 m̄ 知影已經食過幾百回 ê 𤺪,你 tī Italia 餐廳抑是土耳其烘肉店 mā 捷捷出現。

Sòo-pái 你想 bueh 是按閹雞成做火鳥 m̄ 愛看家己 ê 斤重,這是我搪著伊 ê 第一个想法。

寧靜日 kā 規个 Blog 搜過一逝猶原揣無一塊寮仔門 hōo 我入門請教 Muses 我 bueh 按怎款早起頓 tsiah buē 討債貴參參 ê 挪威紅鰱魚。

M̄ 是我愛 tuì 家己褒是我 tuì 家己 ê Blog 真滿意。

我知影定著有人 ē 講,彼是規張紙畫觀音 --- 大面神 m̄ 知見笑。

總是遮是我家己 ê 箍仔,我有佮意家己 ê 作品比別人佮意閣較重要。

Blog 揣無一塊寮仔門通入門原仔愛請教無所不知 ê Google,總是 Google 佮咱人仝款 kan-ta 愛分張時行 ê 物件,sòo-pái tī 目睭 kā 圖看甲飫 ê 仝物食無𫝛號名 ê Tagliatelle al salmone 了後,我想著 Sebastian Lege tī 伊 ê 節目分張 ê tsit 段話「明明是𫝛款 ê 物件,疊『法國』兩字就 suî 按乞食做皇帝」。

Mā teh 好笑 buē-su 我真𠢕扞鼎,我 buē 曉扞鼎,總是我是田中央起廟,種宮(正經)無想 bueh 浪費家己寶惜 ê 紅鰱魚佮正經無想 bueh 食規盤 tsiâu クリーム佮チーズ氣味 ê,m̄ 管伊號做 Spaghetti mit Salmon 抑是 Nudeln mit Cremige Soße und Salmon 遮 ê 名,我就是無想 bueh 繼續食 Tagliatelle al salmone。

是,我是食 buē 著硞硞逐,一食著隨 kā 嫌甲生瀾。

Huînn-tit 我就是無想 bueh 繼續 kā 一尾按16歐元起到23歐元 ê 挪威紅鰱魚 kan-ta 按呢 kā 料理。

另外 mā 愛顧 gún 翁 ê 喙斗,伊無佮意早前 tī 三立電視台學著 ê バター濫豆油 ê 滋味,拆白講我 mā 無佮意,總是伊原仔比紅鰱魚バター煎閣較有滋味。

Google 攢 hōo 我 ê 資料 buē 合軀,Tagliatelle al salmone tsit 類 ê 滋味又閣 hōo 我 kā 嫌甲生研無興趣閣 kā 嫌,按呢就來請教這本按 gún 社區紙類回收桶抾轉來 ê 食譜冊。

FÜR DIABETIKER @亂皂𥴊仔店

FÜR DIABETIKER

我正經是大目新娘揣無灶,這篇食譜 m̄ 知影反過幾仔百回,總是我攏受著伊紅絳絳 ê 色緻直接 kā 伊準做是 Tagliatelle al salmone 就放伊自由,一屑仔攏無斟酌盤底 ê 青 lìng-lìng。

認真 kā 讀,有14--neh,伊無我食甲𤺪 ê クリーム佮チーズ掠外,伊閣有透濫鰮仔魚。

遮拄好厝內拄好有鰮仔魚,雖罔 gún-ê 鰮仔魚是罐頭 m̄ 是新鮮--ê,總是有比無較好。

只不過,紅鰱魚 ê 膩瓤油已經誠飽滇,sòo-pái 我無想 bueh 繼續食油臊,按呢我 ē-tàng kā 鰮仔魚換做啥物。

Ah--我想著--ah,マス片。

早起頓食飯飽,翁那挲彼粒愈來愈細圈 ê 肚那講「外頭遐 ê 一盤紅鰱魚無幾塊 mā 齊齊ケチャップ𪜶攏佮這盤無地相比並。」

「當然無法得比並,外頭若 tshan-tshiūnn 咱按呢款食 buē 倒店 tsiah 有鬼」我講。

我理解外頭 ê 物食有成本壓力,總是當成本壓力成做逐間店 ê 氣味就無宛2體 ê buē 吸引人入店行踏,至少我是按呢。

押尾,我想這 mā 有可能是食譜冊 tī 德國有法度賣甲遐爾仔好 ê 因端。

Mā 凡勢按呢,sòo-pái 伊 mā 成做無料簞笥 ê V.I.P buē hőng 認真抾惜,我這个 tuì 食譜冊是鹹掛澀 ê 人 mā tsiah 有法度抾著寶。

--- 2023.10.13

三文魚 Kam-má-tooh I-tá-lih 麵 ▪ 鮭魚番茄義大利麵 @亂皂𥴊仔店

(2023.06.04 早起頓 三文魚 Kam-má-tooh I-tá-lih 麵 + 檨仔 Quark/957kcal

 

三文魚 Kam-má-tooh I-tá-lih 麵

...... 材料 ......

三文魚,切塊 250g 

マス 125g

煠好 ê I-tá-lih 麵 180g

Kam-má-tooh,切塊 2

蒜頭,剁幼

洋蔥,刴幼 1

番薑仔粉 1/2TL

菠蔆仔 80g

滾水

芳料草

鹽、胡椒

 

...... 步數 ......

1. 三文魚落鼎煎 hōo 熟,挈出來。

2. 洋蔥、蒜頭落鼎炒芳,kam-má-tooh 摻落去炒軟,滾水濫落去煮10分鐘。

3. 番薑仔粉、芳料草、麵、三文魚摻落去搜 hōo 齊。

4. 菠蔆仔鋪盤仔,マス 排頂懸,麵淋落去,樂暢來食。

Tomatennudeln mit Lachs @亂皂𥴊仔店

(24.02.2024 Frühstück Tomatennudeln mit Lachs - Joghurt/975kcal)

Ich kenne das Gericht aber leider für mich es ist immer nicht so interessant.

Warum?

Man kann es überall sehen und essen, und der Geschmack ist fast gleich.

Oh, ich weiß, ich spreche wie ein Gastronom, so Stolz.

Aber, ich weiß, ich bin es nicht.

Ich möchte das nur sagen, wir haben so viele gleiche Lebensmittel.

Ja, ich meine Fabrik Food, überall.

Wie Brot.

Ich liebe deutsches Brot, aber langsam fühle ich das Brot in Deutschland ist giftig.

Also...Ich schreibe zu weit entfernt...

Aber, naja, das ist mein Blog.

Hä, hä...

Ich möchte das Gericht nicht machen.

Aber, ich kann das neues Rezept nicht finden.

Oder, neues Rezept für mich nicht so interessant.

Ja, jeder hat eigenen Geschmack.

So, ich probiere das Gericht zu Hause.

Oh, Mann!

Ich bin keine gute Köchin, aber ich muss sagen, was koche ich ist wirklich lecker.

Weil, das ist mein Geschmack.

Warum, weil die Soße ist nicht aus der Dose und das Rezept hat auch Gemüse und verschiedenes mehr.

Ich meine nicht nur ein Fisch, hat 2.

 

Nudeln mit Hähnchen

...... Zutaten ......

Lachs 250g 

Forellen 125g

Gekochte Nudeln 200g

Tomaten in Stücke geschnitten 2

Fein gehackter Knoblauch

Fein gehackte Zwiebel 1

Paprikapulver 1/2TL

Baby Spinat 80g

Wasser

Kräuter

Salz & Pfeffer

 

...... Zubereitung ......

1. Lachs in die Pfanne geben und anbraten bis er goldbraun ist, dann rausnehmen.

2. Zwiebe und Knoblauch in die Pfanne geben und anbraten bis sie goldbraun ist, Tomaten dazu geben und anbraten bis sie weich sind.

3. Paprikapulver, Kräuter dazugeben und gut mischen, Wasser dazugeben und ca. 10 Minuten kochen.

4. Die Nudeln mit Lachs, Forellen und Spinat in die Pfanne geben und gut mischen.

5. Mit Salz und Pfeffer abschmecken. Guten Appetit!

Salmon Pasta with Trout and Tomatoes @亂皂𥴊仔店

(24.02.2024 Breakfast Salmon Pasta with Trout and Tomatoes - Yogurt/975kcal)

I know the dish but unfortunately for me it is always not that interesting.

Why?

You can see and eat it everywhere, and the taste is almost the same.

Oh, I know I speak like a gastronome, so proud.

But, I know I'm not.

I just want to say this, we have so much of the same food.

Yes, I mean factory food, everywhere.

Like bread.

I love German bread, but I'm starting to feel the bread in Germany is toxic.

Well...i write to far away...

But, well, this is my blog.

Heh, heh...

I don't want to make this dish.

But, I can't find the new recipe.

Or, new recipe not so interesting for me.

Yes, everyone has his own taste.

So, I'll try the dish at home.

Oh, my dear!

I am not a good cook, but I have to say, what I cook is really delicious.

Because, that's my taste.

Why, because the sauce is not from a can and the recipe also has vegetables and various more.

I mean not just one fish, has 2.

 

Salmon Pasta with Trout and Tomatoes

...... Zutaten ......

Salmon 250g 

Trout 125g

Boiled noodles 200g

Cut the tomato into pieces 2

Finely chopped garlic

Finely chopped onion 1

Paprika powder 1/2TL

Baby Spinach 80g

Water

Herbs

Salt & Pepper

 

...... Method ......

1. Add the salmon to the pan and fry until golden brown, then remove.

2. Add the onion and garlic to the pan and fry until golden brown, add the tomatoes and fry until soft.

3. Add paprika powder, herbs and mix well, add water and cook for about 10 minutes.

4. Add the pasta to the pan with the salmon, trout and spinach and mix well.

5. Season with salt and pepper. Enjoy your meal!

arrow
arrow

    詹美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