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舌烘餅 ▪ 火焰烤餅 @亂皂𥴊仔店

(減肥早起頓 火舌烘餅。火焰烤餅)

ê 食食哲學 kan-ta 食了敢 ē 過敏佮喙尾食了敢有心花開。

翁 ê 食食哲學滓著𪜶爸母 ê 哲學,我上知影食食愛按怎食 tsiah-ê 健康綴我按呢食,我包穩你食 120。

事實敢是按呢,綴𪜶過日子就 ē-tàng 食 120?

我 m̄ 知影答案,總是我清楚知影,好里佳哉,早前 ê gún 一人蹛一位,我就 m̄ 免 uī-tio̍h 遮 ê 四常不時 teh 柴樠點火較光油。

2017 清楚知影手頭 ê 工課 m̄ 管我按怎栽欉伊猶原 buē 發穎隨辭頭路來德國好好做人某,sóo-tí 彼久掠做 m̄ 免要意 ê 門扇枋成做 gún 細膩莫去踏 ê 地雷。

總是,m̄ 管 gún 尤其是我,m̄ 管我較按怎細膩猶原捷捷 hōo 地雷彈甲跤斷一肢,手斷兩節按呢,不過我若蓋成有蟮尪仔 ê 體質,尾溜斷隨閣發出來按呢,規仙好好。

不而過,蟮尪仔做久 mā-ē 進化做有毒 ê 動物,我這支喙捷捷磕 buē 著就講寡剾洗 ê 話 hōo 我齷齪甲拚勢洗身軀,掠做按呢 ê 骨力 ē-tàng kā 身軀 ê 毒洗掉,總是代誌 m̄ 是戇人想 ê 遮爾仔簡單。

地雷無 kā 拆掉,我身軀 ê 毒永遠 buē 走。

「恁德國人一日食六頓,你食六頓,我食我 ê 頓」一日翁又閣踅唸愛按怎食頓,我啥物攏無想 bueh 佮伊分張隨按呢應。

凡勢 m̄ 捌搪過 m̄ 捌講過一大拖沙 ê 我 sóo-tí 伊一時 m̄ 知愛按怎應我話,我看伊 m̄ 知愛按怎應話隨替伊接話「好,咱就按呢過日子」一聽著我按呢講伊規个人隨精神講「咱愛做陣食飯。」

本底無啥物情緒 ê 我,因為「咱愛做陣食飯」 hōo 我想著鯤(Khun)島(Tór)計(Kē)畫(Uē) 彼个連 mǹg-sǹg 攏嫌 ê 放屎囡仔隨笑甲反肚。

鯤(Khun)島(Tór)計(Kē)畫(Uē) von 粉紅小屋 @亂皂𥴊仔店

《鯤(Khun)島(Tór)計(Kē)畫(Uē)》

㊔ 粉紅小屋

㊓ 前衛

ⓦⓦⓦ 博客來

伊看我笑甲目汁㴙㴙滴目頭隨結講「我講甲遮爾認真,你呔 ē 笑甲反肚。」

「我是想 bueh 佮你做陣食飯,總是恁承著恁爸母 ê 特殊 hōo 我 mā 甘願成做 Mǹg-sǹg 放捒到手 ê 肉」我講。

「我無遐爾仔惡質歹鬥陣」伊講。

「彼我就 m̄ 知--looh,huînn-ti̍t 大門 ê 門扇枋已經裂甲無法度閣鬥,內底這塊我 mā 無要意敢鬥 ē 峇,總是我我猶 teh 想辦法看 bueh 按怎 hōo 伊至少莫拆做兩塊枋」我講。

「不過,今仔日咱 ē-tàng 做陣食飯,起因我 mā 愛食這塊餅」我按伊 ê 肩胛頭拍落去表示做陣來食飯,伊那食那講我誤會伊 ê 14,我非常確定我無誤會伊 ê 14 mā 無興纏綴伊田螺較循 mā 舊逝,有問題愛解決 buē-tàng 一直成做 Beethoven von ZDF)。

相片 ê 餅 m̄ 是我家己撋,伊是踅超市搪著 ê 落價利便包,利便包食起來正經較成餅,較無像傳統薄甲若パン ê 喙斗,不過猶原好食。

 

火舌烘餅

...... 材料 ......

高黐麵粉 200g

鹽 1/4TL

油 2EL

滾水 100ml

Schmand

洋蔥


...... 步數 ......

1. 麵粉、滾水、油、做一伙捉捉,撋做麵粞,崁布,等30分鐘。

2. 麵粞切做4人份,挲圓,崁布,等20分鐘。

3. 麵粞研薄,捋 Schmand,洋蔥鋪落去。

4. 落烘箱,捘220度烘10~15分鐘,樂暢來食。

Flammkuchen @亂皂𥴊仔店

(Frühstück zur Gewichtsabnahme Flammkuchen)

Mein Essen Philosophie ist nur ohne Allergie Problem und ob der Geschmack passt.

Mein Mann Essen Philosophie ist ich bin ein Professor, ich weiß was ist gut was ist nicht gut.

So folge mir, dann dein Leben ist wunderschön.

Naja, vorher wir wohnen nicht zusammen, weil mein Job ist in Asia.

Da ist mir egal was er sagt.

Mein Ohren sind wie Pferd. (In Deutschland sagt Beethoven von ZDF).

Aber seit 2017 wohne ich in Deutschland.

In kurzen 2 Jahren habe ich fast 15 kg zugenommen.

Dann möchte ich das Gewicht verlieren.

Ich möchte normal essen mit Kalorienkontrolle.

Mein Mann möchte den Styl...

Ganzen Tag isst er nur 3 Apfel oder...

Kurz sagt, 5 Tage 3~5 kg abgenommen.

Wir streiten die Idee.

Dann wer hat die Idee gewinnen?

Ich glaube für mein Artikel die Anwort ist schon da.

Ja, meine Lebenphilosophie ist mit den Leuten die denken bin ich Professor, ich brauche nicht die Zeit verlieren über jedes Wort. Aber zeigen was ich denke dann lass gucken wer richtig liegt.

Oja, man kann Brot und so weiter essen, wenn du Gewicht verlieren möchtest, sagt mein Mann.

 

Flammkuchen

...... Zutaten ......

Weizenmehl TYPE 405 200g

Salz 1/4TL

Öl 2EL

Wasser 100ml

Schmand

Zwiebel

 

...... Zubereitung ......

1. Mehl, Wasser, Öl und Salz in eine Schüssel geben und gut mischen.

2. Mit der Hand ca. 3~5 Minuten kneten. 

3. Den Teig mit einem Tuch zugedeckt bei Zimmertemperatur 30 Minuten ruhen lassen.

4. Den Teig zu 120g  großen Kugeln formen mit einem Tuch zugedeckt bei Zimmertemperatur 20 Minuten ruhen lassen. Dann ausrollen.

5. Mit Schmand bestreichen und Zwiebel in der Mitte des Teigs verteilen. 

6. Im Backofen auf 220 Grad ca. 10~15 Minuten. Guten Appetit!

Flammkuchen @亂皂𥴊仔店

(Breakfast for weight loss Flammkuchen)

My food philosophy is only without allergy problem and whether the taste fits.

My husband food philosophy is I am a professor, I know what is good what is not good.

So follow me, then your life is beautiful.

Well, before that we don't live together because my job is in Asia.

So, i don't care what he says.

My ears are like horse. (In Germany, Beethoven from ZDF says).

But since 2017 I live in Germany.

In short 2 years I gained almost 15 kg.

Then I want to lose the weight.

I want to eat normal with calorie control.

My husband wants the styl...

Whole day he eat only 3 apple or....

Short says 5 days lost 3~5 kg.

We argue the idea.

Then who win the idea?

I think for my article the answer is already there.

Yes, my life philosophy is with the people who think I am professor, I don't need to lose time about every word. But show what I think and let's see who's right.

Oh, yes! You can eat bread and stuff if you want to lose weight, my husband says.

 

Flammkuchen

...... Ingredients ......

All purpose flour 200g

Salt 1/4TL

Oil 2EL

Water 100ml

Sour cream

Onion

 

...... Method ......

1. Put the flour, milk, yeast, butter and salt in a bowl and mix well.

2. Knead by hand for about 3~5 minutes. 

3. Cover the dough with a kitchen fabric and let it rest for 30 mins. at room temperature.

4. Shape the dough into 120g balls covered with a cloth and let rest for 20 minutes at room temperature. Then roll out.

5. Spread with sour cream and place onion in the middle of the dough. 

6. In the oven at 220 degrees for about 10 ~ 15 minutes. Enjoy your meal!

arrow
arrow

    詹美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